不管几岁 快乐万岁

我为什么这么厌恶双担/多担粉丝呢?

我实在受不了那些在他的那些翻唱视频、综艺视频里,在他的团队发表的歌曲底下,一遍遍地旧事重提,问他为什么要走啊,问他还回不回来,让他回来,说他不叫林墨,为什么要改名字的粉丝了。

上赶着去说他跟谁谁还是有距离、谁比他要好。

什么时候才能放过你们自己,放过他啊。

我的小孩,他很努力地在提升自己的技能,向粉丝展示他积极向上的一面,跟小伙伴在一起,看起来也很开心。

我作为他的粉丝,觉得未来可期。

可你们在闹什么啊。别人的什么事情,可能还会关小孩的事,可你只是粉丝,我甚至不知道你应该是谁的粉丝,你又凭什么要在他身上压下你的负面情绪发泄你的不满,你觉得难过,你觉得不甘心,你觉得意难平,可他做了什么对不起你的事情,需要接受你臆想中的,早已经褪色发黄的曾经呢?

找个纯粉真的好难,太难了,我在微博发的扩关,评论里点明的条件,那么多人来评论,进入首页随随便便一看常逛的超话,搜几个人名,十个人只有一个符合条件。

最后的最后,建议某些粉丝去把14年年底初初出场的那几个所谓团综视频看个十遍,对就是那个什么go,盯着他,不是盯着你们的什么初心本命,看看他的小动作,看看他的表情,看看他说完那些看似讨巧又有趣的话之后是什么样的表现。然后再去听金玟岐的《惊天动地》听十遍,把歌词揣摩透了,再来品品什么叫诸行不易,人生艰难。他经历过的远比我们想象中的要多,不能言,不可言。

希望你们,多多爱他。

评论(8)
热度(13)

© 如都市幻化 | Powered by LOFTER